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华云儿文学网(中华网友战友文学网)

原创网纪念址http://www.tyeok.com(2000-2012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历史记住这一天: 2012年1月23日是中国投稿热线天云儿工作室在网易安家的第一天!2012年2月5日是中国投稿热线天云儿工作室落下十年运作帷幕的一天!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  

2013-09-21 02:25:01|  分类: 我的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每年中秋后的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,在别人眼里,节日过去了,这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,但是,对我来讲,却是很不一般的日子。这一天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天,这一天是母亲的难日。每年的这一天,我都会想到母亲,想到许多许多过去的往事,想到母亲的爱,想到母亲的伟大。
       妈妈,感谢您,感谢您教会我说话,感谢您教会我写字,感谢您教会我做人。
       妈妈,感谢您用自己的身教,教会我懂得了许多人生的道理,使我走向成功的道路!
       妈妈,您在世的时候,我经济不好,不能为您买什么好吃的好穿的,更不能带您周游世界。现在生活好了,女儿有能力孝敬您了,您却离开女儿了。每当想到这些,我眼泪都总是不停的流淌,我辛酸呀!妈妈,心如刀割啊!如果有来世,那该多好,让我有机会好好孝敬您……!!!
       妈妈,在节日之际,带上你们熟悉的老字号店的月饼、酒和茶来看您和爸爸,白天鹅月饼还是华儿买来孝敬你们的。给你们做了几个喜欢吃的菜,因为妈妈的身体不好,没买虾来。 爸爸,您和妈妈慢慢吃,有空和妈妈回大钟楼游玩,多走动,对身体好!妈妈,女儿想你们了。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母亲,女儿看您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   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妈妈,爸爸,女儿给你们送晚餐来了……。
        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 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爸爸,妈妈,下面是女儿在酒家吃饭时给你们打的包,回家上香敬你们,愿妈妈和爸爸,爷爷,奶奶在天国永远开心!2013-9-21 23:59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

原创:妈妈,女儿看你们来了 - liying_48 - 李黎家族天堂之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